忍不下去了,《芈月传》碎碎念之第三集

前提:因为著作版权的问题,本来不打算看的,但是心心念念了那么久这几天又一再被营销号安利,于是忍不住就看了,不过是戴着有色👓,所以吐槽也会非常主观∠( ᐛ 」∠)_
这一集真是神转折啊,宫斗到这里已经让我叹为观止₍ↂ⃙⃙⃚⃛_ↂ⃙⃙⃚⃛₎值得我单独拎出来大吐特嘈:大脑啊他全是水~宫斗啊豆腐脑~。
上一集皇后随便就把向妃弄出宫(这里感觉是动了脑),在捏死她如捏死一只蚂蚁般容易的情况下,把她丢给贫民糟蹋后就不闻不问了(将坏人写在脸上的皇后唯一的手下留情⋯⋯你回后悔的)。三年后楚王打仗归来被众人瞒的死死的但还是被防火防盗防主角的芈月娃告知了真相居然就把生了别人孩子的向妃接回宫了(好宽广的胸怀)。这时候皇后才醒悟当初为什么没杀了向妃(智商终感人),然后神转折来了⋯⋯
两位妃子在第三集自我总结了前面的BUG
之后,开始撕逼。向妃自饮毒酒后在楚王怀里连喊两次“杀我者皇后!”,于是睿智的楚王凭借皇后专用酒器及宫女证言两人曾单独见面立马推断出杀人者为皇后,于是楚王大怒要废后废太子(太子躺枪_(:з)∠)_)。看到这里我已经在为楚国皇室
默哀了,然后,又神转折了⋯⋯
楚王气死啦Σ(☉▽☉"a本来以为咸鱼翻身的莒姬众人又被打回谷底,皇后成了太后,太子成了新楚王,食物链又回到了第二集!这40分钟我在干什么(°ー°〃)
演员整集都在哭哭哭,但我只get到了雷点⋯⋯最后楚王葬礼上太子皇后杵着棍子喊魂的仪式好有喜感呀。

评论
热度 ( 4 )

© 干了这杯情丝绕 | Powered by LOFTER